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思科入围通信设备类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0:11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商业周刊日前公布了全球百家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思科系统公司以出色的运营业绩入围,在通信设备类厂商中排名第三。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思科等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在获取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导者对于产业发展的推动性。

  此次“百家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由商业周刊和斯坦佛普尔公司合作进行,五年前开始
设计,力求展现全球高科技产业的发展状况。该项评选共对八类高科技行业以及数千家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调查分析。结果表明,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几乎全球所有的高科技产业都面临着同样的经营和生存困境,毫无疑问,了解这些入围企业如何渡过难关并创造美好前程将对未来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作为入选的高新技术企业,思科认为该成绩与其坚持技术创新密不可分。虽然思科已经成为互联网领域的领头羊,并且在2002年连续两季成为全球通信设备市场的第一大供应商,但对于技术创新,思科从未有过间断。思科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都会占营业收入的相当比例,2002财年思科用于研究与开发的投入为33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7%。在创新路上,思科灵活运用自主研发、合作创建、收购并用三种方式,获取了大量新技术,为其进入新市场,满足客户新需求奠定了雄厚的基础,这也正是思科获得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

  同时入围百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通信设备厂商还有诺基亚和UT斯达康。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