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东方卫士在线版网站高峰阻塞 铭泰加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1:37 ChinaByte

  ChinaByte 6月30日消息(记者高守) 6月27日,有部分用户向记者反映,国内杀毒软件厂商交大铭泰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铭泰”)的online版下载网站经常当机,并包怨下载东方卫士online版后没有立即收到注册时回复的手机短消息确认码,亦造成无法使用东方卫士online版版。最后延迟数十分钟后才收到注册码,该用户十分担心手机被扣“注册费”。

  记者随即与交大铭泰安全事业部联系,该事业部总经理朴圣根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交大铭泰公司近期也接到许多类似投诉,网站时有当机现象存在,主要原因是与online版下载用户量激增,下载线程过多造成。

  他解释说,从6月18日至27日这10天时间,累计有35000名用户下载并注册使用东方卫士online版,因对用户数保守估计过低,造成硬件跟不上,交大铭泰已经紧急调配三台下载服务器加入日常下载工作,弥补同时在线用户数过多所带来下载困难的问题。

  对于“用户是否被扣费”问题,朴圣根称,那只是服务器与电信运营商之间的时间延迟问题,可能用户在订阅时存在注册码延迟现象,但绝没有手机订阅后收不到注册码现象,只能说是延迟,对于订阅不成功或者延迟收注册码都不会带来“短信费用”,东方卫士在线版暂时免费使用,当然也不会再收短信费用。

  另外,他说,交大铭泰提供网上实时在线咨询,该公司技术支持服务电话也会在一个工作日内给用户提供明确答案,随时解安全疑难问题。

  据悉,近段时间交大铭泰期望从各家杀毒软件厂商抢夺用户,并以近乎疯狂的免费手段推广online版,虽然很具杀伤力,但在争取用户的同时,厂家也不能忽视后续技术服务。(完)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