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联想消费新品牌亮相 天逸将与昭阳并行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今天,联想集团消费群组品牌调整的最后一个悬念浮出水面,今后联想的消费笔记本上将打上“天逸”的品牌。“天逸”将与代表联想商用笔记本的品牌“昭阳”并行存在。

  今天,联想在“天逸”旗下推出四款笔记本新品,天逸Y800、Y300、Y510和Y160齐上阵,剑指即将到来的暑期黄金促销期,并与“昭阳”构成笔记本的两大品牌。在家用PC方面
,联想强势推出“锋行”、“家悦”两个全新品牌,与原有的“天骄”一道组建成联想家用电脑的新阵容。

  这种大的调整归根结底是市场细分的结果。联想集团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夏旸表示:“市场细分、用户细分使得笔记本市场形成以联想昭阳、IBM、惠普、戴尔为代表的商用和以索尼、三星、联想天逸、明基为代表的消费两大阵营,二者各有侧重,在销售渠道和产品特性上也大不相同。天逸将整合联想已有的技术、产品、服务资源和优势,提供多方位的数码应用体验。”

  记者发现,联想首度提出了“消费笔记本”的理念。对此,联想消费市场部的总经理杨洁认为,作为面向个人消费者的品牌,消费笔记本具有与商用产品相比有三大鲜明特色:一键恢复、丰富数码应用和多数码端口。消费笔记本突出的娱乐方便性正是商业人士工作压力的解决之道。

  从8999元到16999元,刚问世的四款天逸新品完成了联想今年消费类笔记本高中低档的布局,联想已制定了取得国内消费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透露:“作为笔记本的一个细分市场,消费类笔记本不仅正在迅速成长,并且前景极为广阔。今年联想将消费类笔记本列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业务之一。它将是联想2003财年的亮点。”新品牌天逸能否得到认可,并取得如昭阳一样的成绩,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