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趋势科技安全产品出现漏洞 非垃圾邮件会被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4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3日(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趋势科技称,它的一个安全产品的升级补丁出现了一个漏洞。反垃圾邮件产品因为这个漏洞的影响,将阻止含有字母P的电子邮件。

  趋势科技的发言人称,这个漏洞存在于反垃圾邮件软件eManager的升级补丁中,升级版本为规则#915。

  规则#915是星期二发布的。这则规则的应用将会拒收所有含有字母P的电子邮件。规则915#发布后,趋势科技及时地发现了这个漏洞。仅仅一个半小时之后,公司再次发布了规则#916,以修补规则#915的漏洞。

  “eManager”与趋势科技的反病毒软件和垃圾邮件服务,有紧密关系的产品。这款产品于3月份发布。

  趋势科技称,安装了规则#915的用户应当迅速地升级到规则#916。趋势科技并不想隐瞒这个漏洞,相反地要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漏洞的存在。趋势科技已经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美国的客户。同时,趋势科技也通知了发行商。

  如果用户不及时地更新,可能会出现非垃圾邮件被隔离。发言人称,用户可以登录趋势科技的网络搜索相关的内容。(清风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趋势科技新闻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