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McDATA产品获年度最佳存储网络产品荣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 09: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McDATA公司的Intrepid 6140 Director被网络杂志(Network Magazine)选为2003年度最佳存储网络硬件产品。McDATA近来接连获得多项由著名权威行业刊物所颁发的奖状,《网络杂志》的这项大奖是最新的一个。

  《网络杂志》总编辑史蒂夫·斯丹克(Steve Steinke)表示,“McDATA的Intrepid 6140因为其卓越的功能而获得这一奖项。该交换机拥有高度的可靠性、良好的性能表现及高可
用性等优点,使得它物超所值。此外,这产品配合McDATA的SANavigator软件,也在使用便利程度类别评比中获得了高分。”

  采用McDATA高可用性的Intrepid Director的企业可以享受到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了投资回报率、改善了应用性能,同时简化了存储网络管理。Intrepid Director不受协议的影响,因而确保存储区域网络能够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能够与各种新兴技术实现无缝整合。

  《网络杂志》的年度最佳产品大奖被视为网络业界内历史最悠久及广被推崇的评选活动。这些奖项颁发给2002年度推出的产品及服务,是根据多项面向读者群的评审标准而选出的,这些标准包括提高竞争力的新增特点,性能/价格比优势;技术上的创新性;新增功能及应用;以及服务市场的能力等。网络杂志2003年5月版及其网上版NetworkMagazine.com介绍了各项年度最佳产品大奖的得主。

  McDATA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迈克.格斯塔夫桑(Mike Gustafson)表示:“McDATA的Intrepid Directors是被广泛视为建立安全、易于管理、配合未来技术发展的存储网络的行业标准,能帮助企业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并降低信息技术的成本。《网络杂志》颁发给McDATA年度最佳产品奖,是对我们的产品可靠性、创新性以及客户为中心方针的积极肯定。Intrepid 6140自2002年10月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对此我们十分欣慰。”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