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IBM中国携手易泰达科技成立IDC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6:15 新浪科技

  蓝泰科技,助您迈入“随需应变”的时代

  蓝泰科技暨IDC中心正式成立

  (2003年5月8日,天津)今天,由IBM中国公司、天津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共同投资的天津蓝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
DA)正式成立。同时由蓝泰科技运营,三方共同投资近千万美元,有着全新服务理念和模式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也在开发区正式投入使用。

  蓝泰科技是IBM在华组建的第一家提供IT咨询服务及外包业务的公司,同时,蓝泰IDC也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蓝泰将围绕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为运作核心,依托IBM全球服务部雄厚的服务水平和实施经验,为开发区内的企业提供从IT战略咨询到系统整合和基础架构建设的全面的“电子商务随需应变”服务。

  2002年10月,IBM在全球提出了对信息产业发展具有前瞻性的“电子商务随需应变”(e-business on demand)理念。随着技术和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以及中国进入WTO后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如何通过优化内外部资源优化以及系统整合,来进入“随需应变”新时代,对开发区内的企业来说就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处。

  此次由IBM中国公司,易泰达和中环电子共同投资成立的蓝泰科技,在很大程度上将为开发区以及区内企业迈进“随需应变”时代,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蓝泰将围绕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为运作核心,提供“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服务,依托IBM全球服务部雄厚的服务水平和实施经验,为开发区内的企业提供从IT战略咨询到系统整合和基础架构建设的全面的IT服务。随着蓝泰科技的成立,开发区内的客户将能够快速、容易地以最新信息技术手段增强业务竞争力,同时降低投资风险,促进开发区地快速发展,并对周边经济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蓝泰科技也将以完备的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电子社区为基础,提供包括电子邮件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应用管理服务、无线接入服务,桌面管理服务和灾难备援在内的主机租赁和托管的服务,同时为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建设提供高增值的咨询、开发、集成和项目实施等服务。

  在开展IT服务和IDC业务的同时,蓝泰还将为开发区和区内企业提供WEDE无线互联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选择所有或部分WEDE进行实施,并与他们现有的环境(办公自动化,ERP,CRM,SCM等等)集成在一起。WEDE所具有的开放性,高可扩展性,高安全性和灵活易用性,使其成为支持IBM“电子商务随需应变”的一个强有力的基础架构。此外,WEDE定义了一个统一的服务提供和管理环境,使移动用户通过无线技术从电子商务应用中受益。

  此次多方合作的优势也在蓝泰科技中有着充分的体现与完美的结合。作为蓝泰科技的共同投资方,易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市中环电子计算机公司在项目本地化管理与实施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软件开发和电子政务系统的建设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在售后服务上也能配合用户的需求提供全面的、长期的服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李伟表示,蓝泰IDC的成立,将有力地支持区内企业的信息化工作,增加开发区以及区内企业的竞争优势,最终带来各方多赢的良好局面。

  对于这次蓝泰IDC成立,IBM大中华地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周伟焜先生认为,依托开发区的后盾以及合作方的实力,蓝泰IDC无论在规模还是技术实力上都将成为华北地区之最;同时IDC将能够与IBM在全球的250个大型信息中心连通,从而使用户的信息管理迅速全球化,降低企业信息化成本,使政府、企业以及社区的信息化水平向着“随需应变”时代大步迈进。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有大批跨国大型企业安家落户,而他们对于信息技术与IDC服务,也有迫切的需求。此次的IBM与易泰达和中环电子的合作,势必会带来开发区、企业以及IBM与合作伙伴的多赢局面,将会形成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本地化服务相结合的强大优势,为开发区内的企业以及周边地区向“电子商务随需应变”迈进,做出巨大的贡献。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