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Palm和AT&T无线部门联手打造Tungsten W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 09: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AT&T无线服务公司将是美国首个在Palm的Tungsten W上提供移动数据服务的运营商。Tungsten W是一种带电话功能的个人数字助理(PDA)。

  该设备去年10月上市,是Palm向企业市场推出的最新硬件。其首批产品包括一个集成的拇指键盘。

  Tungsten W建议零售价格549美元,现已可从Palm公司订购。自2月28日起,可在全美的零售商店中买到。AT&T无线部门一名发言人称,该部门最初不会在其商店中销售该设备,而是依靠Palm公司已经建立的销售渠道。

  AT&T公司对Tungsten W上数据通信服务的收费将按照用户收发数据的多少,而不是用户在线时间的长短而定。计划月收费标准为,20美元8MB,100美元100MB。语音收费预计将单独进行,但用户将只收到包含两种收费的一张帐单。

  Palm公司高级产品经理Rick Hartwig表示,Tungsten W可用于AT&T的GSM和GPRS网络,后者已覆盖全美100个大都市区的99个。Hartwig称,该服务应能提供的平均数据传输速度为每秒40Kb。此外,AT&T与多个国家的运营商签有漫游协议,该设备支持3种GSM频段,900MHz,1800MHz和1900MHz。

  Tungsten W与Tungsten T类似,但配有一个标准的拇指键盘,替代了Tungsten T屏幕上需缩进才能露出手写空间的滑盖。Tungsten W显示屏解析度为320×320像素,支持65000色。该设备顶部有一个小型外部天线和一个电话耳机插孔。该设备有一个SD扩展槽。其电池可支持10小时通话。Tungsten W运行Palm OS4.11

操作系统

  由于Tungsten W设计主要用于数据通信而非语音通话,因此为作为电话使用,该设备要求增添硬件附件。随该设备一起销售的将包括一个耳塞和话筒在内的有线耳机。包括话筒和耳机在内的折叠翻盖(配有一小段电线可插在耳机插孔中)定于4月出货,建议零售价格40美元。(老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