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美国思科推出历来规模最大的全球广告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最大的网路设备生产商思科(Cisco Systems)周二推出历来规模最大的全球广告攻势,强调其网路引擎是企业提高生产力和降低成本的途径。

  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用于印刷及电视广告的费用将达1-1.5亿美元,重点放在思科认为有强劲成长潜力的目标市场,包括安全、存储网络、语音及无线市场。

  思科负责企业行销副总裁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此举是为了让思科的定位能超越路由器和交换器,进入这些新的成长市场。目前这些市场均没有明显的领先业者,而他们又是刚刚萌芽且拥有数十亿美元的市场”

  路由器和交换器是思科的主营产品。思科表示,此次活动是思科实施全球品牌策略的第三阶段,之前的两次品牌策略活动分别是--1998年的针对网络的力量和关联性,和2000年的侧重企业如何利用网络来达到目标。(王丽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