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存话费 送电话 平治东方联合IP运营商春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16:33 新浪科技

  春节临近,由平治东方与各IP运营商共同举办的“存话费,送商务智能电话”促销优惠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消费者只需通过所在城市IP运营商授权的代理商进行开户或续费,一次性预交IP话费金额五六千元左右,即可获得免费赠送的市场价格为2860元的平治东方商务智能电话,多存多送。据悉,包括中国电信、联通、网通、铁通、吉通在内的运营代理商都参加了此次促销优惠活动,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平治东方商务智能电话产品经理周洋凯表示,此次活动的必将促进智能电话的广泛应用,体验高科技给人带来的轻松与便利,平治东方通过与电信运营商资源链的合作,共同促进IP长话业务的广泛推广,并给各企事业单位节约话费。

  此次赠送的平治东方商务智能电话是平治东方公司2002年10月份新推出专门面向商务办公的智能信息终端,该电话具有“大屏幕,手写输入,网络功能”三大特点,具有IP直拨、群发短信、收发电子邮件、电话会议、自动屏保、密码设置,

万年历、计算器、辞典、常用资料查询等四十多种功能,几乎能够满足常规商务(或政务)环境下的所有用户需求。该款电话推出后成为广大商业用户的新宠,市场人士预测该电话在2003年将大行其道。电信运营商以此为“卖点”吸引IP电话用户可谓用心良苦。

  据记者了解,很多企业每月的长途电话费并不低,预存的金额相当于这些企业一个月到两个月的话费,只要将这一两个月的话费“提前”缴纳,用户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一部时尚、实用的平治东方商务智能电话。

  一位IP电话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对消费者来说太划算了,反正长途电话哪个单位都得打的,不仅节省了话费,消费者相当于白得了一部现在市面上售价2860元的商务智能电话,而且这款电话对于企业商务办公人员来说非常的实用,“你想,都信息社会了,电话专业化、智能化必然成为趋势,买部专门定位于商务应用的电话终端还不是迟早的事?”

  业内人士分析,IP长话业务春节的促销活动已经成为电信运营商每年的例行惯例,此次平治东方和IP运营商联手推出的“存话费,送商务智能电话”活动,可以让消费者得到眼前的利益,对于IP运营商,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IP电话,对于平治东方,可以扩大市场占有率,真可谓是一个“三赢”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