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杀毒软件拼斗昨天再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 08:17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荀冠龙)在金山毒霸宣布降价5天后,一直坚称不降价的江民昨天也将自己的杀毒软件KV3000降到了49元。

  同一天,金山向北京市海淀区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诉讼书,要求瑞星为“不负责任的言论”赔偿100万元。而远在上海的熊猫软件大中国区总部,却在昨天逆市而动,正式宣布将在10月推出的“熊猫钛金2003病毒斗牛士”从原来的128元提价至188元左右。杀毒软件厂商
之间的竞争越来越耐人寻味。

  江民方面表示,他们将推出一套49元的KV3000杀毒王特惠版,内含KV3000杀毒王、江民反黑王、江民救护王,比金山增加了反黑王和数据修复王,价格更低,品质更好。江民公司推出这套特惠版的限价时间是一个月,到期后江民公司将继续推出KV3000杀毒王标准版。

  金山公司毒霸事业部副总经理冯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金山宣布降价3天内,全国零售渠道总征订量已经逼近20万套,这个数字相当于原有反病毒市场全年容量的1/5,这说明杀毒软件的市场空间还是受价格瓶颈制约的。降价是市场的需要,不是某个单一厂商的选择。

  作为一家网络渠道运营商,卓越网在短短的3天内卖出了9000多套金山毒霸,是以前销量的上百倍。其副总裁陈平认为,所有的渠道商们都希望各个杀毒软件厂家可以公平竞争,“价格战”不是目的,大家都盈利是最重要的,现在是该讨论如何营造一个健康的国内软件发展环境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