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 正文

世通计划裁掉2000名海外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 08:16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9月16日(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已经向法院提出破产申请的世通公司当天宣布,该公司将裁掉25%的海外员工,共计2000人,希望帮助海外部门在2003年达到现金收支平衡。

  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世通EMEA部门称,其中750人来自英国,占该部门在当地全部工作人员的20%,另外1250人来自法国和德国。这三个国家是EMEA主要机构所在地。

  世通EMEA部门的业务覆盖25个国家,向客户提供语音、数据和互联网服务,年营业额达30亿美元,总公司希望通过裁员、缩减网络基础设施投资、加强欧洲网络建设和停止生产非赢利产品等措施降低成本,于2003年实现该部门的收支平衡。

  由于隐瞒巨额开支和其它一些账务问题,世通公司接受了美国当局的调查,并于今年7月21日向美国法院提出了破产申请,这也是全球最大的一宗破产申请案。(清晨)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相关链接
世界通讯忍痛出售旗下MCI公司总部(2002/09/16 07:54)
仅仅4个月又撤CEO 世通呼唤“局外人”(2002/09/12 14:46)
FMR公司鲸吞Qwest公司股份(2002/09/12 08:47)
世通公司计划再次更换CEO(2002/09/11 07:46)
美国世通公司前首席财务官涉嫌财务舞弊被传讯(2002/09/06 07:24)
《福布斯》:隐藏在世通破产案背后的神秘人物(2002/09/03 08:24)
资料显示世通前高层曾从所罗门美邦的IPO中牟利(2002/08/31 16:11)
世通前总裁通过花旗银行提供始发股获利千万美元(2002/08/31 09: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