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世通要在破产前取消前CEO的解雇费等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 11:0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华盛顿9月10日消息,在世通因会计丑闻而被迫走向破产前,世通董事会可能要取消两个月前答应给予前CEO伯纳德·埃伯瑞斯的解雇费。

  世通董事会今天将听取法院指定的监视人理查德·伯里敦的一个报告,该报告涉及内容与埃伯瑞斯150万退休金和他从世通借去的4.802亿美元借款事宜相关。埃伯瑞斯在世通股价直线下跌和背负300多亿债务的窘况中于4月29日辞职。借给他的这笔款额事宜是美国证交
会于5月份宣布的调查活动的重要内容。

  埃伯瑞斯在7月份告诉国会,他担任CEO期间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并且没有任何事项能够推断他从事了非法或欺诈行为。埃伯瑞斯的律师也表示他的当事人不曾有任何违法行为。《华尔街日报》引用熟悉内情的人士的消息于11日早晨报道说,世通董事会正在考虑撤销给埃伯瑞斯的解雇费。

  在安然和世通等公司财务欺骗行为曝光后,集团官员的借贷问题已经被纳入详细审查的目标对象。伯里敦是SEC前主席,他受命对世通破产之前的行为进行监视。他将向世通董事会提交一份有关埃伯瑞斯借款和他的150万美元年退休金事宜的报告。对上述消息,伯里敦、世通发言人和世通雇用的律师都未能发表评论。

  埃伯瑞斯同意在五年内归还他的借款,预定第一次还款在明年4月份。他的这笔借款利息是2.32%,这只相当于银行贷款最低利息4.75 %的一半。他表示以50万英亩的加拿大田产、森林和其它的资产作这笔借款的担保。

  世通11日称,现任CEO塞特摩尔在他的继任被发现前依然是公司的总裁兼CEO。伯特·罗伯茨将继续担任公司主席。预计世通将命名一个新的CEO,目前连同塞特摩尔和罗伯茨在内的世通董事会成员正对新CEO人选进行物色。

  世通的股价在纽约证交所全天保持在13美分,这支股票价格在1999年时曾达到每股62美元的高峰。(唐千 编译)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0.32元打越洋长途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