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eAccess反驳孙正义强调没有防碍软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 07:44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针对软银集团的孙正义社长指责eAccess干扰营业活动并且正在考虑起诉他们的报道,eAccess于8月22日发表声明,否认干扰了软银的营业活动。

  孙社长表示,他于8月20日向信息通信技术委员会(TTC)提交了关于12M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的动议。当时,他指责eAccess过去曾经两次干涉软银的营业活动,并且表达了对此不惜提起诉讼的姿态。

  孙社长表示,第一次是eAccess于2001年11月份公布的实验结果。该实验结果认为,经比较eAccess所采用的ADSL规格“G.992.1 Annex C”和软银集团所采用的“G.992.1 Annex A”,当ISDN干扰强烈时Annex A的速度将会大幅下降。对此,eAccess声称,“该实验结果并不是想要说明Annex A不好,而是想要说明Annex C是更适合日本通信环境的技术”。

  另外,关于软银集团指出的实验是在实地不可能遇到的严格条件下进行的指责,该公司辩解称,“这只是理论值,如果软银认为实地使用时得不到这个值,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我们并没有刻意选择能使Annex C的测试结果优于Annex A的条件”,(eAccess)强调并没有故意设置对自己有利的条件。

  孙社长指出的第二次干扰发生在eAccess于2002年7月12日举行的技术学习会上。eAccess的CTO小畑至弘当时发言指出,“在没有经过充分验证的情况下,软银集团便进行实地验证是不妥的”。对此,eAccess发表意见称,“应该事先排除对于其他服务商可能造成干扰的危险因素,如果在开始提供服务以后才发现问题,将会给用户带来不便”,认为小畑CTO的发言并没有干涉软银的营业活动,是适当的内容。(记者:山根小雪)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eAccess将ADSL的服务速度提高到1.5Mbit/s (2000/12/25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