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甲骨文投资亿元瞄准软件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17: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公司,昨天宣布向35所软件学院赠送价值亿元的软件产品,从而正式启动该公司的教育工程。

  包括北大、清华等学校的教师将获得甲骨文公司提供的多种技术培训,在校学生则可以获得世界先进的技术资料和培训课程。

  目前中国软件行业初具规模,而已有的30万软件从业人员,还远不能满足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需要,专家估计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每年至少存在20万软件人才的短缺。

  在此之前,包括微软在内的多个跨国公司均以各种方式向中国大学生送出“橄榄枝”,其中使用最多的招式就是送软件、送课程,“你学了我的软件,即使毕业后不是我的一员,也是我的客户”。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T投资席卷教育界 甲骨文携教育部共推软件学院 (2002/08/19 07:56)
免费数据库软件异军突起 甲骨文IBM等面临新挑战 (2002/08/18 12:21)
甲骨文资助中国软件教育 (2002/08/16 07:44)
日本甲骨文能否焕然“一新”? (2002/08/13 09: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