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思科发布新品 挺进互联网存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 09:29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世界最大的互联网设备制造商Cisco系统公司将于本周发布其设计生产的首款存储网络交换机,这个产品是Cisco收购Andiamo系统公司的产物。

  Lehman兄弟公司的分析师Tim Luke称,Cisco公司将于在本周二和周三在洛山矶召开的Cisco年度美国销售会议上宣布推出这款存储产品,并将于明年二月份正式上市。Cisco公司
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是Cisco的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曾经在不同的场合说过存储市场能够给公司带来更多的盈利增长机会。Cisco目前只之拥有Andiamo很少的股份,推出新型存储系统的消息也表明Cisco可能要全部收购Andiamo,Luke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说:“Cisco一度将存储市场看得非常重要,认为存储系统是Cisco以后发展的关键。我们相信,对这Andiamo存储交换机的推出将被Cisco的投资人们视为一个非常积极的动作。”他补充说,新存储产品的培训和测试工作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新产品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Luke认为,Ciso推出的这款新产品在近期不会为公司带来任何在盈利方面的好处,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战略。据估计,今年全球存储交换机和路由器市场的总销售额将达到10亿美元。(海田)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isco拟用1.13亿股权收购AYR Networks (2002/07/26 15:35)
思科推出Cisco SN5428存储路由器 (2002/06/19 13:00)
Cisco核心竞争力:E-Learning电子学习系统 (2002/06/18 13:42)
Cisco超越劲敌 电信设备销售全球第一 (2002/06/04 17:16)
诚高科技获Cisco银牌认证 (2002/04/27 17:49)
应对Cisco公司CCNA2.0认证考试 (2002/03/18 14:22)
HP OpenView和KPMG推出针对Cisco网络的服务管理 (2002/01/14 14: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