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东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东方通信砸下435万 成INTERWAVE最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 11:33 赛迪网--中国电子报

  【赛迪网讯】据香港特区文汇报报道,日前从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得到证实:东方通信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美国EASTCOM公司近日通过受让“北电网络”所持400万普通股和购买定向发行200万普通股,持有无线市场的著名企业美国INTERWAVE电信公司600万股普通股,替代全球通信行业规模最大企业之一的“北电网络”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这一收购行动显示“东方通信”欲增加技术方面的控制力,发展边际网等无线业务的意图。

  此次收购涉及金额435万美元,美国EASTCOM公司因此拥有INTERWAVE10.3%的股份。有关股权过户等所有法律手续已于日前办理完毕。目前,国内边际网等无线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在GSM专用系统产品和宽带无线接入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技术优势的INTERWAVE,将为“东方通信”带来无线技术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进一步提高东方通信的研发能力。据了解,目前INTERWAVE的产品主要销售给世界各地的通信设备提供商、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北美的“北电网络”、欧洲的“阿尔卡特”、亚洲的和记黄埔电信公司都是其重要客户。

  (责任编辑:laputa)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东信手机专题
 相关链接
东方通信的“老兵新传” (2002/08/14 10:22)
中国东方通信成为美国硅谷一电信公司最大股东 (2002/08/11 09:54)
东方通信成国内首家控股美电信公司的企业 (2002/08/06 09:20)
东方通信全资子公司成为InterWAVE最大股东 (2002/08/05 16:52)
东方通信向股东提供购手机优惠 (2002/07/18 07:56)
南方都市报:东方通信呼吁尽快发放3G牌照 (2002/05/30 11:53)
东信EG888荣获“工程师推荐奖”(2002/08/14 10:37)
东信EG860手机功能简介(2002/08/14 10:34)
东方通信的“老兵新传”(2002/08/14 10:22)
东信举行“回馈股东,优惠购买手机”活动(2002/08/13 09:10)
国产高端手机评测东信EG888荣居榜首(附图)(2002/07/25 13:47)
东信EG760,最好的情书(2002/07/24 10:58)
东信EG760,特别的礼物给特别的你(2002/07/24 10:57)
大眼睛的东信手机EG760面世(2002/07/24 1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