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爱普生大幅追加中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 11:21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南北京报道 2002年全球便携式电话市场激增,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最近在中国苏州又有两次均超过7500万美元的增资,使总投资额达到3.3亿美元,员工也由开业之初的100余人增至近7000人。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董事长安川英昭日前表示:“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之所以不断追加投资,是因为非常满意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的运营,苏州的员工非常优秀,有向生产记录
挑战的决心,在这里追加投资,可以生产更多优质的产品。”他还表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会成为更让外商安心投资的投资环境,这是一个双赢的格局。”

  2002年全球便携式电话市场激增,而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的便携式信息终端在全球具有技术优势,节省能源、节省空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作为世界惟一从彩色镀膜、面板工序到显示器成品的完整生产彩色液晶显示器的工厂,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接到大量订单,2002年销售额预计为59亿元。

  谈到今后的投资计划,安川英昭透露,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将把设计、试生产也放在苏州进行,以便快速满足客户需求。在预测了显示器的彩色化市场动向后,再决定2003年度的投资。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很早就到海外投资,其在海外的80多家公司遍布29个国家,而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是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34个制造、开发设计及销售点之一。自1995年7月投资6000万美元兴建了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之后,于2000年2月追加8500万美元上马二期工程。目前无论是规模还是投资额,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在苏州市外资企业中都居前列。

  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以生产精工手表而闻名,生产手表、电子元器件的工厂对环保要求十分严格,或许正因为此,注重环保和社会公益是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自创立以来一贯的经营理念,这一经营理念也推广到其遍布全球的工厂。在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3.2万平方米的厂区绿草如茵,浅绿色车间一尘不染,厂房的净化级别达到1000级,即1立方米空气中,0.5微米的灰尘少于1000个。如此高的净化度,在制造水晶震动子、液晶显示器的厂家中极为少见,高标准的防尘环境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生产的液晶显示器在世界市场占有率超过40%,稳居首位,其中半数以上产自苏州爱普生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