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Sony忧虑全球经济低迷将打击PS2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 10:54 新浪科技

  亚洲华尔街日报周三(8月14日)报导,日本电子产品巨擘Sony旗下获利甚丰的游戏机部门主管表示,忧虑年终的全球经济疲软将打击其游戏主机PlayStation2在假期购物季期间的销售。

  报纸引述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总裁Ken Kutaragi的谈话称,PS2的出货量符合目标,但美国经济疲软可能导致重要的假期购物季期间的需求停滞。Kutaragi对该报
表示,“我们的忧虑在于经济是否在未来几个月内维系或崩溃。”

  PS2与其游戏软件在假期间的强劲销售,被视为Sony有能力达到集团全年净利1,500亿日圆的重要关键。

  PS2的竞争对手包括微软的Xbox以及任天堂的GameCube,不过Kutaragi称该公司不会只为了维护市占率而降价。

  他对亚洲华尔街日报表示,“我不在乎微软是否降价。追逐市场占有率不是我们的目标。”(沈以文)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ONY掌上电脑:PEG-NR70V(多图) (2002/08/07 09:42)
SONY袖珍数码摄像机DCR-IP45E上市 (2002/08/04 22:37)
SONY DCR-IP7E 蓝牙 MPEG2全拥有 (2002/08/04 22:33)
Sony公司关于电脑显示器用特丽珑显像管相关情况的补充说明 (2002/08/01 16:10)
SONY精品笔记本电脑上市 (2002/08/01 13:28)
SONY新一代超酷DVD Walkman(图) (2002/07/31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