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王选离任方正控股 张旋龙出任新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 13:5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方正控股日前进行了高层大换班,王选于7月26日离任该公司董事及主席职务,同日,张旋龙出任该公司主席。

  业界认为,王选退出方正控股管理层,表明他基本上淡出了公司的管理。一年前,王选曾表示要退出方正管理层,但为了方正的事业,还是放弃了这种想法。王曾引用比尔·盖茨的话——“让一个60岁的老者来领导微软,是不可设想的”,并以此来暗示自己退出的决
心,但是他强调,退出的前提是方正已建立一个强有力的董事局班子。

  据了解,王选离任后,仍保留方正控股首席科技顾问一职。今年2月25日,王选已辞去方正数码的名誉联席主席及非执行董事。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