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戴尔销售增长全国最快 直销模式依旧具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13:27 北京青年报

  直销之王戴尔在中国正在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根据最新的IDC报告,该公司已成为第一季度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电脑公司。

  来自IDC的报告显示,戴尔2002年第一季度产品付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5%。不仅是领先的国际厂商,而且是2002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电脑公司。戴尔还在大客户和政府客户领域取得显著的成绩,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13.8%和7.2%,与去年同期相比分
别提高了5个百分点和3个百分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客户越来越倾向选择基于标准的技术,戴尔在服务器领域增长了12.1%,在商用台式机付运量方面增长了35.7%,数倍于市场的总体增长率。

  戴尔中国董事总经理符标榜先生说:“戴尔拥有直接带来的客户优势、个性化的客户关系、单一联络人负责制、领先的成本优势以及更高的价值,所有这些都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客户希望最大限度实现IT投资价值的要求。许多人在有过一次体验后,都会认为‘直接’是首选的业务运作方式。”(任笑元)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