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三星第二季度利润创新高 半导体部门增长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10:33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公布了2002年第2季度(4月份~6月份)的结算。营业额为9兆94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620亿元),与去年同一季度相比增加了24%,纯利润为1兆9200亿韩元,为去年同一季度的2.2倍,均创历史最高。

  其中,包括内存和液晶面板在内的半导体部门营业利润急剧恢复到了1兆700亿韩元,为去年同一季度的4.1倍。营业额同比增加了47%达到3兆2400亿韩元。

  在2002年1月份~6月份期间,营业额同比增加了19%达到19兆8700亿韩元,而纯利润则同比增加了81%达到38兆3000亿韩元。(记者:三宅常之)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