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Gateway搞错电话号码遭罚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 14: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Gateway公司因向用户提供了错误的免费电话号码,使拥有那个电话号码的公司接到了数千个愤怒的Gateway公司客户的电话。为此,陪审团判决Gateway公司赔偿360万美元。

  这个电话号码属于Mo' Money公司。该公司生产并销售带有公司标志的促销产品,包括体恤衫、帽子、体育提包和茄克衫等。联邦陪审团7月17日判决要给于该公
司赔偿。

  Mo' Money公司总裁Cliff Mowe7月18日说:“这简直是个噩梦。我们每个月要接8000个额外的电话。而且,打电话的人都是怒气冲冲的。”

  1999年1月,Gateway公司的人错误地将该公司的免费客户投诉电话号码前面的888前缀改成了800。结果,Gateway公司把Mo' Money公司的电话号码发给了该公司的275家零售商店,并在该公司的网站公布,还用表格散发给了该公司的10万个用户。

  于是,用户一遇到问题便打电话给Mo' Money公司。Mowe说,给我们打来电话的人态度都不好。你让他们挂断,他们也不听,因为他们有的就是这个电话号码。你得费力跟他们解释,可是很多时候他们又把电话打来了。

  这个电话号码公布6天以后,Mo' Money公司就与Gateway公司取得了联系。可是,Gateway公司跟踪和修复这个错误用了两年多的时间。

  Gateway公司承认对此事负责,但是反对Mo' Money公司78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Mo' Money公司的律师说,在陪审团审议这个案子的时候,Gateway公司曾提出赔偿30万美元的和解方案。天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