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苹果发布第三财季财报利润下跌48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 06:59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7月16日(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苹果电脑公司当天发布其第三财季赢利报告,由于受到广告代理商和设计公司等客户纷纷削减新机型采购计划的影响,其第三财季的利润收入下跌了48个百分点。

  报告称,在到6月30日为止的第三财季里,苹果公司的净收入下滑到了3200万美元,每股收益9美分,而去年同期的这些数字分别是6100万美元和17美分。该季的销售额为14.3亿
美元,下滑了3.1个百分点。

  由于出版商和广告代理商缩减对新设备的投资以应对市场的萧条,同时苹果公司推出的旨在与Gateway竞争的新PC产品也并未带来消费者的购买热潮,因此苹果公司在上月就下调了对第三财季的赢利预测,把目标定在每股收益8到10美分,销售额14亿到14.5亿美元,这与实际情况相符。

  关于下一季度的销售情况苹果公司认为将会“稍有起色”。而Thomson First Call分析机构的分析人员预期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将达到14美分。

  在季报公布之后的几个小时里,苹果公司股票价格曾一度下滑至16.62美元,当日收盘价为17.86美元,下跌了37个百分点。(清晨)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苹果电脑第一财季盈余达到预期 (2002/01/17 08:48)
苹果电脑欧洲假期销售与去年持平 (2002/01/14 11:21)
今年第二季度苹果电脑公司利润下降 (2001/07/18 10:57)
PC前景不妙 苹果第三财季净收入狂跌 (2001/07/18 10:39)
综述:苹果公司看到了一丝曙光 (2001/01/17 11:08)
苹果发出收入减少的预警 (2000/12/06 17: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