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 正文

FCC可能允许地方贝尔收购WorldCom以维持其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 07:59 新浪科技

  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主席麦克尔-鲍威尔(Michael Powell)表示,政府也许会让一家地方贝尔公司收购WorldCom公司,以阻止一度为美国最大的网络运营商陷入破产的尴尬境地。

  鲍威尔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FCC的主要目标是保证陷入会计丑闻以及财务危机的WorldCom公司不会关闭其网络设施。

  如WorldCom公司关闭其网络设施,2000多万美国居民的电话服务以及数以千计的企业数据和网络服务将被中断。WorldCo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流量运营商。

  鲍威尔还呼吁其他政府机构不要停止与WorldCom公司之间的业务往来。

  由于曝出38亿美元的会计丑闻,WorldCom (WCOME)公司目前正努力处理高达300多亿美元的债务以及销售大幅缩减带来的冲击。除非该公司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新贷款,否则该公司毫无例外地不得不申请破产保护。

  鲍威尔表示,政府可能允许一家地方贝尔公司收购WorldCom公司,以确保WorldCom公司的网络设施以及向用户提供的服务项目的持续运营。

  在数年之前,主要地方电话运营商和巨型长途电话提供商的结合是难以想像的。但随着地方贝尔公司逐渐获得了进入长途电话市场联邦政府的许可,合并的法律障碍正在逐渐消除。

  鲍威尔还首次承认,美国政府有可能刺激了电信业的竞争,并应该对目前的问题负有一定的责任。

  自从1996年旨在解除电信业管制并推动竞争的电信改革法案实施以来,多数新电信企业应运而生。但是华尔街却最终中止了电信业的好日子。目前电信业正饱受着激烈竞争、价格跌落以及商业和消费者需求滑落的严重打压。

  基于这种环境,鲍威尔表示,如果其他美国通讯企业涉及到“会计违规行为”,他并不感到吃惊。而实际上,美国司法机构正在对环球电讯(Global Crossing)、Qwest Communications (Q)展开调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orldcom:轰然倒下的电信帝国(2002/07/15 14:17)
评论:丑闻“多米诺”(2002/07/15 12:43)
25家银行起诉世通犯有诈骗罪(2002/07/15 09:09)
世通案更趋复杂 公司2000年就已存在违规行为(2002/07/15 08:47)
Vivendi财务长辞职 前CEO“亲信”陆续离去(2002/07/14 15:39)
美报纸称世通欺诈案调查有新进展 前CEO知情(2002/07/13 13:30)
世通施乐3天抛下两个炸弹 美诚信大厦毁于丑闻(2002/07/12 08:41)
超级媒体好梦难圆 Vivendi新概念遭挫折(2002/07/11 15:21)
世通、施乐等巨型企业财务丑闻冲击全球IT产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