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赛迪网推出导购平台引领暑期数码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4:24 新浪科技

  暑期临近,风风火火的促销大战又纷纷上演。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暑促的主角不再是那些传统的商家或超市,网上商店的促销风起云涌,与此同时,一些专门提供促销信息、价格指导、消费指南和产品评测的网上导购平台,则更是引领着今夏精品消费的时尚,吸引了许多钟情于IT精品的白领和学子的目光。

  上网买书看碟已经逐渐风行,而对时尚白领和年轻学子来说,PDA、个性化手机数码影
音产品和移动存储设备等最新潮的IT和消费类电子产品更让他们梦寐以求。但对此类产品,网上商店不仅以不菲的价格让消费者难以接受,在质量上因没有衡量的标准让消费者无法选择,更是缺乏一种专业实用的消费指导。因此,一个能提供产品促销信息、市场真实行情、专业消费指南的网上精品导购平台亟待出现。

  为满足广大网民的这一需求,赛迪网日前精心打造了一个IT精品导购平台(product.ccidnet.com),为用户搭建一个产品齐全、报价真实、并能提供消费指导的网上信息平台。该平台将于7月15日隆重推出以"真人角色扮演,2002盛夏IT之旅"为主题的赛迪网暑期网上促销活动,本次活动摒弃以往暑促时纯堆积促销、产品信息而使采购者无法有效接收信息的形式,通过消费人群和生活模式的划分,为不同消费者开设数码相机、数码随身听、显示器、移动存储产品等四个网上"精品店",并以人物模拟来使采购者的采购需求可以直接定位。同时,伴随着一系列有奖促销活动的进行,该平台还将推出"海滨之恋"接龙故事,网友可根据故事梗概任意发挥想象,用自己的笔去描写Jack和Joan的夏日海滨浪漫之旅。

  业内人士指出,在我国的网上购物还很不成熟的今天,一些专业网上导购平台的出现,不仅将满足广大网民缺乏专家指导的需求,填补网上商店的这一不足,而且会以引领时尚消费潮流、倡导时尚消费观念的形象,受到众多年轻一族的欢迎。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