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韩国LG公司决定加快在中国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 10:00 解放日报

  韩国电子企业LG公司表示,将通过在中国建立数码产品的开发研究所等措施,加快该企业在中国的本土化步伐。

  LG公司10日在汉城宣布,将把在中国的分公司从过去单纯性的生产基地转化为和韩国国内企业完全一样的拥有研究开发和独立经营能力的公司。

  根据这一计划,该公司在中国的研究开发人员将从现有的700名增加到2005年的2000多名,7个分工厂的负责人将全部由中国人担任。业界人士认为,这些工厂将主要从事空调、显示器、个人电脑、彩电等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LG在华规模迅速扩张 半年4次增资总额达4亿美元 (2002/07/08 09:53)
LG电子欲借CDMA加速进军中国 (2002/06/28 08:39)
LG显示器与新东方合作推促销活动 (2002/06/25 15:52)
报道称高盛出手2700万美元购得LG电子6.61%股份 (2002/06/24 10:55)
LG电子与台湾地区厂商争夺PC代工市场 (2002/06/20 15:51)
LG电子欲占据中国CDMA手机市场30%份额 (2002/06/19 09: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