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IBM研究部门裁员160人 财务困境再次显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15: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和讯2002年06月20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指出,美国电脑大厂IBM(US-IBM)旗下研究部门已裁撤了约160名员工,再次显露高科技产业的财务困境。

  IBM 这次的裁员影响仅限美国本土研究员,包括加州与纽约州的研究中心皆受波及。IBM 这次在研究单位的裁员幅度是1990年代中期以来,研究部门裁员数量最多的一次。

  IBM 研究部门公共关系主任Timothy Blair表示,IBM 研究部门当前正将不具策略价值研究计画的支援逐步予以削减,同时进行广泛的收窄成本行动。

  Blair指出,IBM当前全球仍有超过3000名研究员,较1990年代中期多出40%左右。

  近来IBM裁员动作频频,但其研究部门一直都是该公司的模范机构,号称已连续7年比其他公司赢得更多的美国专利。

  19日收盘IBM挫3.41%,以73.35美元作收。(责任编辑:Lee)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BM澄清不实报道 否认德国分部裁员4000 (2002/06/19 08:51)
IBM宣布裁员1,500人 重组微电子部门 (2002/06/05 01:08)
IBM大裁员减产,日立将接手其硬盘生产线 (2002/06/05 07:19)
IBM将在微电子部门裁员1500人 (2002/06/05 08:44)
IBM将出售硬盘业务 所得25亿美元支付裁员费用 (2002/06/05 13:10)
IBM大裁员减产,日立将接手其硬盘生产线 (2002/06/05 07:19)
IBM全球裁员超过6000人 中国区员工“不减反增” (2002/06/07 08:42)
IBM将出售硬盘业务 所得25亿美元支付裁员费用 (2002/06/05 1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