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公司宣布将扩大与路透社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09:1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英特尔公司宣布它将扩大与路透社的合作,使用它的芯片对路透社的产品和服务平台进行优化。

  这一交易是值得关注的,因为它可能成为将Sun赶出金融服务市场的特洛伊木马。依靠其RISC芯片和Unix操作系统,长期以来Sun在金融服务市场上一直占有优势地位。

  但随着降低成本的风暴席卷华尔街,金融服务公司也开始希望削减在昂贵的计算机上的投资。例如,路透社最近就表示,它将在2003年第一季度将金融服务业务由Unix平台移植到Linux平台上。路透社的营销总监亚历山大说,路透社的许多客户都在通过使用Linux降低成本。

  这一潮流将使Linux成为许多金融服务公司的服务平台,英特尔希望自己的芯片也能够搭上这趟车。Linux+英特尔这一组合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功。例如,通过与惠普合作,Red Hat就推出面向Itanium芯片的高级版Linux操作系统。

  英特尔公司的总裁保罗在今天的证券业协会大会上发言时指出,金融服务业也是英特尔的目标市场之一,基于英特尔芯片的计算机正在不断地进入华尔街的后端办公系统。

  与路透社的交易有助于英特尔公司进入华尔街的信息总监的视野。二家公司还将联合作广告,并在业界会议上介绍它们成功经验。

  然而,Sun并没有坐以待毙。本周二,Sun推出一款配置4个处理器的Cherrystone服务器,打响了对英特尔的反击战。保罗表示,他暂时不能对Cherrystone服务器发表评论,因为它还没有看到它的性价比说明,但他相信英特尔产品的价格会更低。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un出尔反尔 将推英特尔CPU Linux服务器 (2002/06/19 17:19)
英特尔将在12月内逐步停止“英特尔在线服务” (2002/06/19 15:12)
分析:英特尔启动大规模广告活动为哪般? (2002/06/19 09:59)
英特尔推出系列新型服务器产品 (2002/06/18 16:34)
南方都市报:中国十大风投机构评出 英特尔上榜 (2002/06/18 14:14)
英特尔发布“积木式”模块 (2002/06/18 12:47)
《国际金融报》:英特尔面临巨大挑战 (2002/06/17 08:39)
英特尔将推出的Itanium2芯片性能提高1倍 (2002/06/13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