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齐鲁软件园与IBM合作培养高级软件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 16:18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用户

  【赛迪网讯】日前,IBM和山东齐鲁软件园联合举行了IBM eServer p系列全线产品介绍及AIX管理培训开课仪式。会上IBM eServer p系列“小深蓝俱乐部”宣布将为齐鲁软件园提供一系列的支持措施,以推动中国软件业的发展。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徐群主任和IBM(中国)公司渠道拓展部经理赵华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就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双方长远合作等问题做了精彩演讲。

  齐鲁软件园成立于1995年11月成立了齐鲁软件园。1997年3月齐鲁软件园被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全国首批“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2001年7月被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信息产业部认定为“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

  目前齐鲁软件园已成为山东省乃至华东地区重要的软件产业基地。现有一个软件产业基地,三个软件园分园,一个软件学院和八个软件人才培训基地。现有102家入园企业,9家骨干企业(山东中创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浪潮集团山东通用软件公司、山东鲁能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鲁能软件、浪潮齐鲁软件产业有限公司、济南陆和电信软件有限公司、山东中鲁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大陆机电有限公司)。有3家企业(中创软件、通用软件、积成电子)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2家企业(中创软件、通用软件)通过CMM 2级认证。已经形成了一批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软件产品,软件产品300余种,从业人员6000多人。

  据悉,此次与齐鲁软件园的合作,是IBM互联网服务器部软件园支持计划中的一部分。培训期间,IBM公司的专家将为学员详细介绍AIX系统的基础、安装及SMIT工具,逻辑卷管理和文件系统,设备管理、网络管理及常用工具使用,并进行上机实验和IBM WebSphere演示。除此之外,IBM“小深蓝俱乐部”还将同时在西安软件园、天津软件园等十大中国软件产业基地同时实行全面的免费培训计划,内容包括AIX 5L、IBM eServer p系列的最新产品等一系列IBM互联网服务器部的领先技术培训。(赛迪网-中国计算机用户记者胡蕾) (责任编辑:yliang)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