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 正文

新惠普中国亮相 高层无一康柏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 07: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书张起卫)孙振耀昨日就任新惠普中国总裁。从他就任的时刻起,新惠普中国公司(内地与香港)正式运转。康柏产品品牌从此仅存于PC等少数领域,康柏中国将不日搬到惠普中国大厦办公。此桩全球最大的IT并购案,历经8个月的争论终于尘埃落定。

  站在新公司HP的标志前,孙振耀并不觉得陌生。他率领的全新管理高层全部来自于惠普: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纪治兴、信息产品集团陈汉钱、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柯玉璋均为十
年以上的“老惠普”。孙振耀将无一康柏人的情况解释为“刚好、碰巧在中国区是这样,其他国家保留有许多康柏的人。”

  合并带来的裁员已经不可避免。但所裁具体人数及部门尚未确定。“按照新惠普的组织结构建立新的团队是当务之急,也是我最重要的责任。”孙振耀的话证明两家公司未来的整合任务之艰巨。据记者了解,中国公司现在也只有几位高层得以确认,下属员工对未来归属尚在等待中。

  据了解,新惠普中国已经确立的四个核心业务集团为:企业系统集团、专业及支持服务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每一个集团均形成巨无霸,打印及成像、服务器、存储等产品皆稳居首位。新公司年收入将达到800亿美元,仅次于老大IBM。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惠普中国高层亮相 孙振耀谈“康柏系”缘何出局(附图)(2002/05/09 16:59)
分析:新惠普的PC产品线如何整合品牌(2002/05/09 16:06)
南方日报:新惠普公司正式诞生(2002/05/09 12:23)
新惠普孙振耀如何解答“1+1”难题(2002/05/09 12:11)
新惠普人事初定 俞新昌闪电离职(2002/05/09 12:07)
新惠普昨天召开首次员工大会 公布四大核心业务(2002/05/09 08:59)
惠普将在7月底前确定亚太地区裁员人数(2002/05/09 08:51)
原惠普人马执掌新公司四大集团 中国团队今天亮相(2002/05/09 08:13)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