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迪士尼与Verizon签订无线内容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16:3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迪士尼互动集团宣布,它已经与Verizon无线公司签订协议,以ESPN为品牌为Qualcomm开发的手机软件提供体育内容服务。

  这款被称作BREW(无线二进制运行时间库环境)的软件将被集成在由Verizon公司和沃达丰集团共同拥有的Verizon无线公司的网络上。上个月,Verizon无线公司曾表示最早要在今年春季在一些服务区提供BREW应用。

  迪士尼互动集团公司的发言人凯姆表示,目前,迪士尼互动集团免费向Verizon无线公司的用户提 ESPN.com和ABCNews.com上的内容。但根据达成的协议,迪士尼互动集团将能够开发基于BREW的收费服务。迪士尼互动集团已经在向Sprint和AT&T这二大无线运营商的用户提供收费内容服务。他说,这是我们首次开发BREW内容,我们要开发面向各种主要技术平台的内容,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

    为BREW开发的应用将包括ESPN的“2-Minute Drill”以及ESPN X Games Skateboarding和ESPN X Games Snowboarding内容。 (eNet硅谷动力 高山流水)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ravelocity与迪士尼达成销售协议 (2002/02/11 23:22)
流年不利 迪士尼上演“失落的帝国” (2002/02/01 14:21)
迪士尼获得NBA转播权 (2002/01/23 03:56)
去年业绩历史最差 传媒王国迪士尼可能被收购 (2002/01/07 13:31)
迪士尼Q4低于预期 发布2002年盈余预警 (2001/11/10 04: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