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西门子:2005年手机市场份额将增至15%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 14: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德国当地时间2月21日,德国手机制造商西门子公司宣布,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将其手机市场份额增至15%。

  西门子移动电话部门ICM负责人Rudi Lamprecht称,到2005年,西门子在全球的手机市场份额将达到15%。当前,西门子在全球占有的手机份额仅为8%,远远落后于占全球手机1/3市场份额的诺基亚公司。

  据悉,由于手机市场日趋饱和,手机销售额今年来逐渐称下滑趋势。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本周二宣布,将通过收购小型制造商将其市场份额由当前的17%提高到25%。

  分析家表示,位于第二梯队的手机制造商阿尔卡特、菲利浦和Sagem等公司纷纷表示将通过合并来渡过当前的难关。但Rudi Lamprecht并没有透露,西门子公司是否也将通过合并的方式来实现15%的市场份额。

  Bankhaus Metzler分析家Fabrice Farigoule表示:“西门子要实现15%市场份额这一目标,联盟是必需的。否则,西门子就会因激烈的价格大战而导致亏损。”

  据悉,西门子在试图与东芝公司合作失败后表示,在3G手机市场,西门子有能力独闯天下。但公司并不排除继续寻求合作伙伴的可能性。

  公司还预计,其2002年的手机销售量增长10%到15%,达到4.2亿到4.4亿部。到2004年,公司在拉美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5%。(吉纳)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门子预测今后全球手机市场将有明显增长 (2002/02/21 16:33)
西门子S46手机将新技术与旧形象结合(图) (2002/02/21 14:39)
胃口不小但伙伴难寻 西门子3G手机想独闯天下? (2002/02/21 10:22)
西门子估计今年全球手机销量将增长15% (2002/02/19 08:44)
西门子移动电话业务重新“受宠” (2002/02/13 15:58)
富士通-西门子下周将推全球最先进PDA (2002/02/06 15:48)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博格简介(图) (2002/02/03 15:49)
西门子与HealthSouth合作创建数位医院 (2002/02/01 06:16)
中关村迎来三菱松下西门子等一批新老外 (2002/01/31 10:00)
都市情侣“克隆”西门子2118手机广告   (2002/01/30 11:1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