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欧洲委员会认为英特尔垄断证据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 14:1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7日电(记者张小军) 欧洲委员会发言人5日表示,经过对美国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为期一年的反垄断调查,结论是所控内容并不存在,委员会希望尽快结案。

  美国先进微设备公司和台湾VIA技术公司在2000年底投诉英特尔公司滥用其在欧洲市场的垄断地位,通过“内装英特尔”等口号发起以忠诚品牌为核心的市场竞争,以此抓住消费
者。另外,他们还指责英特尔公司通过授权其总线架构设计,来阻碍竞争。但不久前,VIA公司已撤回投诉。

  欧洲委员会是欧盟的执行机构,监督竞争是其主要工作之一。(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特尔“超线程”技术将登场亮相 (2002/02/07 10:47)
AMD收购Alchemy 欲在移动市场挑战英特尔 (2002/02/07 10:54)
英特尔伺服器处理器销售复苏在即 (2002/02/07 01:41)
中国科学家助跑英特尔“芯”跑得更快 (2002/02/06 18:21)
英特尔推出新型iSCSI适配器 (2002/02/06 14:5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