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惠普摩托罗拉新年备战数字化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 11:42 赛迪网--中国电子报

  新年来临,世界级的IT巨头们正在忙不迭地推出多种多样的数字化视听新产品和新方案,给新的一年带来了一股股清新的气息。

  HP公司近日推出了名为“数码合家欢”的圣诞解决方案,包括数字化影像、数字化娱乐和数字化信息。利用HP公司成套的数字化产品Pavilion家用电脑、Photosmart数码相机、Scanjet智能扫描仪、Deskjet彩色喷墨打印机、HP原装耗材、HP光盘刻录机、Jornada随身电
脑、Office彩色办公一体机等,用户可以轻松制作影像和数字娱乐内容,以及获取信息,实现数字化自动办公。

  HP公司还与RealNetworks公司联合推出了一系列的数字化娱乐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可以使广大用户直接在家里的音响设备和电视机上播放来自因特网的音乐作品,而无需通过个人电脑。HP公司新推出一系列的能够直接与家用音响设备和电视机相连的小型因特网应用设备,给广大用户上网冲浪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些产品采用RealNetworks公司提供的Linux软件平台,以及该公司开发的视频、音频播放器和个人Jukebox软件。

  Motorola公司新推出两款数字有线机顶盒,这两款机顶盒的内存被加大、图形能力也大为增强,其中一款还具有数字录像功能。这两款机顶盒型号为DCT2500和DCT2600,能够为用户提供互动功能,例如VOD、Internet访问、E-mail、电子商务以及聊天室功能等。Motorola公司的数字有线机顶盒采用的这种数字录像技术,来自ReplayTV公司,早在2000年5月份,Motorola与ReplayTV公司已经签订了一项长期合同,取得了ReplayTV公司的数字录像技术的授权,并且将其应用在DCT2600型数字机顶盒上。

  Motorola的宽带通信部门一直在向有线公司直接销售这种数字有线机顶盒,然后由这些有线公司安装给最终客户。圣诞节前夕,Motorola已经向市场推出了1800万台数字有线机顶盒。(中国电子报苏月琼)(责任编辑:江之鲫)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惠普CEO为合并案辩护:企业为生存须转型 (2002/01/09 13:10)
评论:从惠普的“内讧”看民主主义 (2002/01/08 09:33)
惠普与众多独立软件开发商分享中间件 (2002/01/08 10:42)
大股东售股消费者质疑 惠普康柏四面楚歌 (2002/01/08 13: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的秘密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