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台北市计算机公会受邀拟在苏州办商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 13: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台湾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继敲定今年五月份,将承包北京国际周的“台湾高新技术精品展”后,又接到苏州市政府的邀请联合举办展览。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正向台商听取意见,目前在评估当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由于台商纷纷赴大陆设立制造中心,其生产能量在2000年时占祖国内地外销出口的七成以上。台北市计算机公会原本就有意随着台商
的脚步开设服务据点,提供服务。

  今年五月份,北京举办的大型产业展览“北京国际周”中,台北市计算机公会将承办“台湾高新技术精品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借北京的政治商业中心地位,将台湾的企业推销出去,打入大陆的内销市场。

  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不论是承办或是联合举办,都必须多方评估。就如同以前到内地的厂商一样,如果不去,别的国家的展览企业势必争先恐后的过去;如果要去,就应该慎重选择合作单位并为其展览定位。

  台北市计算机公会表示,国际买家六月份将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下单,厂商还会安排后续的行程,到内地看厂和验货,如果这个行程可以与苏州当地的展览搭配一起,对台商而言,将具有相当高的附加值。(乔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搭起国内最大Athlon集群超级计算机 (2001/12/21 14:40)
首开先例 联想跨海到台湾大众计算机取经 (2001/07/04 16:56)
台湾拟组建计算机安全电子战部队 (2000/12/05 10:53)
明年我国台湾台式电脑生产在全球比重加大 (2001/12/26 13:53)
今年台湾电脑软件业产值增长低于预期 (2001/12/12 15:04)
台湾笔记型电脑厂商相继前往祖国大陆投资 (2001/11/19 09:28)
台湾六大笔记本电脑巨头落户苏州 (2001/10/18 17: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IBM供货商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