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诺基亚变动:超速提拔三人 副总裁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15:50 赛迪网

  近日,诺基亚移动电话中国区高层发生了一连串人事变动,现任诺基亚中国区移动电话部门副总裁赵科林,将兼任中国区移动电话部门总经理,台湾地区的诺基亚移动电话部门总经理许培桢,升任中国区移动电话部门业务总监,现任台湾移动电话部门行销协理的黄思齐,调升为台湾区总经理。

  该项高层人事变动案,是12月21日由诺基亚中国区移动电话部门进行内部宣布,12月
22日正式对外发布的。就在12月21日晚9时,诺基亚公司同时宣布中国区副总裁刘持金于“2001年12月22日起,不再受雇于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后他的任何行为不再代表诺基亚公司”。而就在前一天,诺基亚斥资100亿元人民币的北京星园(国际)工业园正式启动,刘持金还笑容满面地陪同诺基亚董事长兼CEO奥利拉出席。

  赵科林在今年9月刚接任诺基亚中国移动电话部门副总裁,12月下旬便升兼中国内地移动部门总经理;才接任赵科林原任台湾总经理位置还不到半年的许培桢,明年1月将正式来内地就任。

  刘持金拥有半导体物理学学士(厦门大学)、量子物理学硕士(美国曼菲斯大学)及MBA(美国哈佛大学)学位。他目前还是厦门大学兼职教授、《中国企业家》杂志常务理事、《世界经理人文摘》杂志专栏作者。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刘的去职不太可能是业绩的原因。毕竟,诺基亚在中国手机市场仍然保持着数一数二的位置,而且在网络基础设施提供方面,也直追爱立信。从超速拔擢,联系到突然离职,或许其中的隐情可以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济半小时访诺基亚:中国市场再添砝码 (2001/12/23 17:36)
摩托罗拉发出营收预警 诺基亚等股票下跌 (2001/12/20 09:23)
微软“毒刺”争霸手机操作系统 诺基亚防线失守? (2001/12/19 12:17)
SBC和诺基亚将在反垄断案中对微软指证 (2001/12/17 13:23)
2万平米工厂3年闲置 诺基亚西部开发重庆搁浅 (2001/12/13 08:52)
手机中病毒?如何编辑诺基亚手机超炫闪码 (2001/12/13 15:30)
诺基亚重申对中国的承诺及未来的开放标准 (2001/12/12 11:25)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笔记本8448元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