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 正文

分析:惠普康柏合并团队的可能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 10:48 ZDNet China

  根据两家公司在上周四向联邦管理机关(federal regulator)所提列的文件,负责规划惠普及康柏两家公司合并事宜的员工,不会因合并案告吹而失去工作。

  康柏在向美国证管会所提报的文件里表示,不管任何理由,如果合并案未取得管理机关或是股东的同意,每一位(整合的)员工都会比照我们聘用竞争对手员工所采用的程序办理。

  其面试过程将会考虑这些员工知悉哪些机密信息,以及如果他们回到先前的工作岗位时是否会有利害冲突。

  “员工可能视情况而回到原职,同样的职位不一样的职责,或者,也可能因为所涉及的相关机密信息而做完全不一样的工作。”

  惠普周四时也向证管会提列内容相同的文件。

  这笔市值达数十亿美金的合并案,目前为止仍无法尘埃落定,也因此那些努力在规划合并事宜的员工,不禁让人为其前途堪忧。曾经有许多人怀疑,由于这些人了解两家公司的许多内部信息,如果合并失败的话,这些人极可能因此走路。

  而在证管会的档案里,康柏的财务总监长Jeff Clarke对这个问题做了澄清,“回答了许多相关的问题”。

  整合团队是由两家公司的全职员工所组成,他们都曾接触到两家公司现在及未来发展的许多机密及敏感文件。

  虽然许多成员都签定了保密协议,同意绝不在自己的公司里讨论或是使用这些信息,但是一些惠普的员工怀疑,如果合并不成的话这些人可能要离职。

  惠普和康柏组成了一个整合团队,或者叫做“无尘室”(clean room),一旦合并案拍版定案之后,就会成为两家公司整合的急先锋。两家公司都希望尽快在二月底能够得到股东赞成,而一旦合并案通过之后,根据康柏所提列的文件,新公司希望能够在三十天内发表最新的产品发展计划。

  虽然两家公司极希望能够在合并案一通过时,就能够很顺畅地像结为一体的公司般营运,但是美国的反托拉斯法里明文禁止公司在交易正式完成之前讨论任何履行合并的相关事宜。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