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朗讯以3亿美元价格出售旗下帐务管理暨客服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 11:23 新浪科技

  美国CSG Systems国际公司刚刚与朗讯科技公司达成协议,以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后者旗下的帐务管理暨客服部(the billing and customer care group)。

  帐务管理暨客服部拥有1300名员工,为40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客户服务。其业务包含软件产品及相关咨询业务(朗讯1999年收购Kenan系统公司后获得)。在接受采访时,朗讯公司副总裁比尔.奥谢表示,帐务管理暨客服部的业务不是朗讯的主营业务。

  受经济低迷气候及不景气的电讯市场的影响,朗讯公司的经营陷入困境。为了偿还高达50亿美元的银行贷款,该公司于上月中旬以2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旗下的光缆业务。(周亮)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朗讯科技将宽带网络性能容量提高三倍 (2001/12/19 13:57)
朗讯预计明年第一季亏损超过华尔街预期 (2001/12/14 11:31)
朗讯科技CDMA客户交流大会在珠海隆重举行 (2001/12/07 15:28)
朗讯欲出售破产公司One.Tel的无线网络 (2001/11/23 09:41)
朗讯公司出售光缆业务以偿还巨额贷款 (2001/11/20 13:19)
数百万美元 浙江电信朗讯携手宽带扩容 (2001/11/19 15:05)
朗讯出售光缆业务以偿还巨额贷款并将裁员近50% (2001/11/18 11:27)
朗讯光纤业务售价缩减2.25亿美元 (2001/11/17 02:03)
朗讯为筹资决定出售企业网络服务部 (2001/11/07 10:35)
朗讯科技推出高性能电信级VOIP和远程接入网关 (2001/10/31 15:5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