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AT&T的宽带转移无法让客户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6:0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AT&T关掉了通过Excite@Home连接的宽带服务,并将其用户转移到自己的网络上,但无法让成千上万的用户感到满意,用户无法忍受如此慢的连接。

  AT&T在周二Excite@Home被宣布破产时,有不到1万用户还暂时无法连接到宽带上,其余的用户被转移到自己的网络上,这项工作在周五基本完成。除了这1万用户,AT&T估计还有2.5万大约占85万使用Excite@Home网络的AT&T用户的3%,没有下载正确配置文件来设
置光缆调制解调器,所以也滞留在宽带之外。

  AT&T遭遇Excite@Home倒闭突发事件,反应还是比较迅速的。在很短的时间建立了替代网络,尽管发生了这样那样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如许多地方的用户抱怨网络时断时续,下载传输速度也很慢。AT&T也感到很委屈,认为人们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出现问题的小比例无法上宽带的用户上,而没有去想一想AT&T如何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胜利实现了80多万用户的大转移。

  此次搬迁涉及华盛顿等10个州,在转移前这些州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都收到了AT&T的致谦信,其中包括连接不稳定、速度低和连接错误等现象,希望能及时提醒消费者。但消费者担心在安装了昂贵价值约为200美元的modem后,还是不能顺利登陆因特网。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如康涅狄格州的消费者保护部表示关注今后事态,他认为以前顾客的需求就是正确的,但现在AT&T仿佛做的还不够。

  加里佛尼亚Sacramento地区的用户在断线几天后,连接到AT&T自己的因特网服务。但大多数用户在消费者保护部门的论坛上抱怨现在的网速太慢。目前为50Kbps,还不如正常的拨号上网速度56Kbps。AT&T承诺到周二将达到1.5Mbps,但离Excite@Home的3Mbps还有不少的距离。(孙涛 编译)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