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 正文
康柏董事会强调:将合并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1:25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美国康柏计算机(Compaq Computer)公司董事会于美国时间12月13日以答复Walter Hewlett书信的形式发表声明,表示“强烈反对Walter Hewlett的想法,今后仍投入全力去做说服股东的工作”等,再次强调要继续推进美国惠普(HP:Hewlett-Packard)与康柏公司的合并计划。

  这是针对Walter Hewlett于12日发给惠普和康柏两公司董事会的信做出的回答。据美
国媒体报道(CNET.NEWS.COM),Walter Hewlett在信中表示:“如果合并计划提交股东大会,(合并计划)失败的可能性非常高”,要求两家公司尽早放弃实施这一计划。

  Walter Hewlett为已故的惠普公司共同创始人之一William Hewlett的长子,也是惠普公司的职员。

  对两家公司合并计划提出异议的有包括Walter Hewlett在内的Hewlett家族、该家族成立的财团William and Flora Hewlett Foundation,以及惠普公司另一位共同创始人、已故David Packard的家族经营的财团David and Lucile Packard Foundation。他们强烈主张“惠普公司单独经营将会为股东创造出更多的价值”等。

  两个家族及其财团拥有的惠普公司股票占全部股票的18%。如果就合并计划进行投票表决的话,惠普公司必须获得半数以上的造成票,所以其他的股东成了关键。

  康柏公司答复Walter Hewlett的信内容如下:

  “康柏公司董事会与管理层表示,强烈反对你做出的结论。康柏董事会对合并计划的短期与长期效果及战略意义均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分析。我们相信,惠普与康柏两家公司通过合并,可以比分别单独经营有更广泛的经营范围、更显著的相乘效果,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因此,这也关系到两公司股东的长期利益。

  鉴此,我们相信,为合并计划付出的努力是非常值得的,我们的职员、股东、客户在未来会得到更好的回报。我们今后仍将积极动员股东投票赞成这一计划。我们确信,在今后数月时间里,股东们会认识到合并的价值,并且赞同我们的计划”。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综述:创始人家族反对 惠普康柏合作不顺(2001/12/18 08:55)
一点也不幸福?惠氏家族呼吁HP放弃合并(2001/12/17 10:50)
离开惠普康柏前景如何?戴尔收购康柏可能吗?(2001/12/17 10:02)
专家分析:失去与惠普合并康柏前景如何?(2001/12/16 10:34)
支持合并出自真心?员工请愿书疑为惠普公关花招(2001/12/16 10:14)
康柏董事会称与惠普合并将赢得股东同意(2001/12/14 14:04)
两董事公开反目 惠普康柏“联姻”之路更曲折(2001/12/14 11:57)
为抗衡IBM求合并 新惠普康柏可能不再卖PC?(2001/12/14 09:30)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