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 正文
担心合并破产 康柏股票欧洲下挫11%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0:3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惠普的最大股东David & Lucile Packard基金会上周五表示反对惠普购并康柏计划后,由于投资者预测这一价值达254亿美元的购并将会崩溃,星期一康柏电脑公司的股价在德国下降11%。

  康柏的股价下降了1.35欧元,每股降至11.25欧元。在惠普的最大股东David & Lucile Packard基金会宣布反对意见前,该股票在星期五的美国股市上涨了21美分,以11.32美元
收盘。惠普的股价在德国上涨了1.85欧元,每股达到28.05美元,涨幅7%。该公司的股票星期五在美国的股市上涨了19美分,每股涨至23.52美元。

  David & Lucile Packard基金会持有惠普10.4%的股份。该基金会上周五表示它将投票反对这一收购计划,因为该基金会认为公司不收购康柏将会更好。这意味着已故的惠普两个创始人William Hewlett和David Packard 的所有子女全部反对这一收购计划。

  位于美国加州Palo Alto的惠普公司是紧挨IBM之后的第二大电脑制造商,由于该基金会持有的股份,其反对的投票被认为将对整个股东的投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唐千 编译 )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并案生变数 惠普女总裁功名危在旦夕(2001/12/09 14:18)
惠普:即使最大股东反对 合并案仍将进行到底(2001/12/09 10:38)
惠普将遭遇股东反对票并购康柏计划受重击(2001/12/08 13:39)
Packard基金会将对惠普康柏合并产生影响(2001/12/06 16:26)
惠普董事向美证交会提交文件反对并购康柏(2001/12/06 14:19)
评论:惠普文化在合并中受到挑战(2001/12/05 14:16)
分析:家族操纵并不违背企业发展(2001/12/03 15:26)
欧盟仍在等待惠普、康柏递交合并申请(2001/11/30 09:59)
惠普收购康柏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