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狠抓销售 思科11月份订单达到原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 10:37 赛迪网

  当地时间周二(11月4日),思科公司的CEO约翰·钱伯斯表示,由于思科公司不断地下大力气狠抓销售工作,11月份接到的订单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钱伯斯在思科公司于圣克拉拉市举行的年度分析家会议上说,“我们在11月份接到的订单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分析家普遍预测,思科公司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将达到44.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美分。

  钱伯斯表示,现在还很难预测公司在1、2个季度之后的销售情况和对公司产品的需求情况。在上二个季度中,思科公司的销售大幅度下降,而且出现了亏损。(刘彦青)(责任编辑:江之鲫)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球通讯设备市场份额排名 思科挤进前五 (2001/11/30 16:28)
爱立信、诺基亚和思科中国高层谈入世 (2001/11/28 14:10)
思科演示基于思科移动IP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汽车 (2001/11/28 09:55)
非法侵吞790万美元 两名前思科财会人员被判刑 (2001/11/27 08:2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数码存储精品店
   HP耗材经销商
   康柏笔记本代理商
   佳能打印机专卖
   无线网络产品分销
:智能化生态小区
   加盟金台明智选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网上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