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对达到第四季营收预期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08:42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半导体制造商英特尔财务长布赖恩特周二(11月27日)表示,管理层对达成第四季营收预期目标的信心与日俱增。

  英特尔财务长布赖恩特在参加一项由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CSFB)举办的科技会议场表示,对于截至12月为止的第四季的62-68亿美元营收目标,管理层的信心可说是与日俱增。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估英特尔第四季的营收将为65.6亿美元,处于预测区间的中点。

  布赖恩特表示,英特尔内部明年对于资讯科技(IT)的支出将大致接近今年水平,但支出将较集中于个人电脑(PC)的升级,而非电脑网络的改善。

  他说,明年英特尔将减少在基础网络上的投资。(高汀樟)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奔腾4全球缺货英特尔否认芯片涨价 (2001/11/27 18:19)
英特尔年底涨价虚张声势 AMD轻视主频另有图谋 (2001/11/27 12:58)
分析:英特尔能够吞食服务器市场吗? (2001/11/27 10:35)
传英特尔明年1月将下调芯片售价平均降幅达14% (2001/11/27 09:34)
英特尔奔腾4假日竞赛带你遨游数字时空 (2001/11/26 16:43)
击败2年前英特尔指控 威盛仍难赢奔4官司 (2001/11/26 14:10)
英特尔新型晶体管低能耗每秒运行1万亿次 (2001/11/26 12:08)
英特尔研制新型晶体管 摩尔定律有望延寿十年 (2001/11/26 09:13)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IBM联想笔记本推荐
:加盟金台-明智
   要订房 找欢旅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