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地利电信28%股份将上市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5:24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1月2日专电(记者林川)奥地利工业管理公司2日在维也纳正式宣布,将向社会公开出售奥地利最大的电信公司——奥地利电信28%的股份,其股票将于本月21日在维也纳和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这是奥地利历史上最重大的私有化改革步骤。计划出售的奥地利电信股票总量为1.4亿股,每股的价格在9到12欧元(7.74到10.32美元)之间,最后价格将在11月20日确定。股票认购从2日开始,截止日期为本月17日。在15日之前私人认购的股票可以得到5%的价格优惠。

  奥地利电信拥有奥地利国内80%的固定电话市场和53%的移动电话市场,其电话用户达到300万,手机用户为260万,此外还拥有10万互联网用户。去年该公司利润达到32亿奥地利先令(2亿美元),今年由于结构调整,预计将亏损50亿奥地利先令(3.125亿美元)。国有的奥地利工业管理公司是奥地利电信的最大股东,意大利电信公司是该公司第二大股东,两者分别占有奥地利电信75%和25%的股份。(完)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