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电信推出“倒装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4: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从今日起至本月9日,广东电信在全省机线条件具备的城乡(广州市暂缓)推出“倒装机”服务。

  该项服务是指电信部门可为用户先安装试用电话,用户在一个月内拨打市内电话而无需缴纳初装费、月租费和电话费。试用后用户如满意,可向电信部门申请正式使用电话,并交纳有关费用;如不满意可放弃装机。

  又讯为方便广大用户,广东电信从昨日起,向全省城乡用户新增8项服务承诺。新增的服务承诺是:电话装机、移机从交费之日起15天内开通,凡逾期未能开通的,每超过一日按收取的初装费、工料费的1%向客户支付违约金;电话停机复通、程控新功能24小时内开通使用;电话一般故障24小时内修复;数据及多媒体一般故障6小时内修复;免费提供189业务受理、112故障受理及180投诉查询服务;免费提供月通信费用查询服务;按客户要求免费提供3个月内长途话费清单;180受理投诉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据悉,以上承诺是在排除有不可抗拒因素或客户本身原因所致的情况下进行的。(何少英黄海虹)

  又讯 广州市电信分公司决定,从今日起至12月3日,广州市区内机线资源具备的地区,每台电话初装费统一优惠为500元,同一住址安装第二台电话继续免收初装费;本月18日前报装并交费的用户,还可获赠礼品一份;本月19日至12月3日报装并交费者,可获来电显示电话机一部。(何少英 代吉林)



 相关链接
广东电信就被查出的3亿元违法收费做出解释 (2000/10/11 17:48)
广东电信开通超高速IP骨干网 (2000/09/27 09:06)
广东电信获得中国银行30亿元授信额度 (2000/08/18 08:51)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广东电信与邮政功能重叠 (2000/08/11 10:38)
广东电信推出多项新服务 (2000/08/03 12:12)
广东电信去掉了“官架子” (2000/07/20 10:49)
图文:广东电信公司今天上午挂牌开业 (2000/07/19 14:34)
广东电信第一家高科技公司成立 (2000/07/05 15: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