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ellSouth违规 受到FCC的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4:22 新浪科技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对BellSouth进行了处罚。BellSouth因未能向其竞争者Covad Communications提供合适的收费数据而被罚款75,000美元。FCC还会继续对那些违反关于向第三方开放网络的联邦法令的电信公司进行处罚。据FCC说,BellSouth拒绝为Covad提供数据长达六个月之久。

  许多数字用户线路(DSL)提供商,例如Covad, NorthPoint Communications和NetConnections抱怨说,他们长时间以来不能迅速从Baby Bell当地电话公司租用到线路。DSL负责人说,Bells在向他们提供线路时行动太慢。DSL提供商和其他受害人认为Baby Bells的举动远非出于善意,因而已经提起数桩诉讼案,要求给予判决或补偿。

  作为FCC判决的一部分,Bells同意采取措施以迅速向竞争者发布信息,并保证当竞争者感觉受到不公平待遇时能够有一个畅通的申诉途径。

  BellSouth在一项声明中说,在与FCC解决争议的过程中,公司并没有做错什么事。

  BellSouth罚金仅仅是在本星期几个加强惩处行动中的最大的一笔。三个长途线路提供商因为限制了其它提供商的访问权,而自愿支付罚金。AT&T公司被罚150,000美元,WorldCom公司被罚105,000美元,美国长途电话公司被罚56,000美元。另外,长途线路提供商Global Crossing同意,由于未向付费电话用户提供长途费率而支付80,000美元。



 相关链接
BellSouth加速发展在美东南部地区业务 (2000/09/27 17:41)
贝尔南方收购合作伙伴BellSouth Carolina PCS (2000/09/13 05:16)
Enron为BellSouth提供高速内容服务 (2000/04/12 06: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