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池电量不足会不会对手机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2:06 生活时报

  电池电量不足会不会对手机有害有消费者打电话来询问当手机电池的电量不足时继续使用是否影响手机。一般来说,一部手机应该配备两块电池,以备急用。当手机自动提醒“电池电量不足”(英文手机出“LOWBA?TTERY”)时,继续使用手机除了会发生通话突然断线和手机不断的自动提示音外,对手机本身并无什么不良影响。如果手机电池电量不足以维持继续通话,手机都会自动关机。所以用户不必担心手机会有什么低电量工作的问题。

  值得提醒用户注意的是,各个品牌的手机出现“电量不足”的提示后可继续使用的时间是不同的。长的能维持10多个小时的待机时间,而短的却只有区区十多分钟。用户应该视自己的手机而定,以防无法通话耽误你的业务。(刘宣)



 相关链接
飞利浦898+铃声编辑方法(2000/11/01 14:17)
处理爱立信388黑屏的四种方法(2000/11/01 12:53)
再谈爱立信T28SC的一些使用技巧(2000/11/01 11:52)
手机语音信箱的使用和常见英文解释(2000/11/01 11:49)
玩转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