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A2618sc推出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6 15:16 新浪科技

  北京,2000年10月27日揪爱立信“百变机壳王”A2618sc设计新颖时尚,甫推出即成(新酷一族(的新宠儿。爱立信近日更推出近20款的全新“个性彩壳”,并进行连串宣传及促销活动。於推广期内,凡购买A2618sc手机,随机即附送“个性彩壳”一个,让用户能尽情表露真我真性情。

  爱立信A2618sc全新近20款的“个性彩壳”,外型设计焕然一新,每款机壳均拥有自己独特的名字,方便用户选择配合自己个性的搭配,如“银河战士”正适合我行我素的用户、“I.T.精英”则适合心思细密的人、“牧羊天使”可与俏皮可爱的用户匹配、神秘莫测的人可选择“魔法女巫”、前卫时尚的人则可使用“网络先锋”、而自由奔放的人选择“不羁牛仔”就最适合不过。而其他“个性彩壳”如“极速斗士”、“甜心伊人”、“自由铁骑士”、“闪电王子”、“机灵小海豚”、“冲锋小子”及“星座小灵精”均代表不同性格的年青一族。

  A2618sc的特长通话时间也是令用户对手机爱不释手的原因。A2618sc拥有长达8天的待机时间及长达8.5小时的通话时间,无论何时何地,用户也能享受尽情通话的乐趣。

  A2618sc一系列“个性彩壳”,再加上手机本身特长的通话时间,为追求时尚、高质素生活的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无限的惊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