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拍卖第三代移动电话牌照爆出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6 12:56 新浪科技

  意大利司法部门消息人士本周二称,意大利公共检察官办公室已就有人幕后操纵意大利政府拍卖第三代移动电话技术生产许可证活动的有关指控展开查询。

  意大利政府拍卖五份应用通用移动电信系统技术(UMTS)的新型移动电话许可证的活动已于本周一结束,其间包括英国电信公司在内的Blu竞标集团突然宣布退出竞标,起因是该竞标集团的股东在竞标价格方面意见分歧。

  最终成为此次拍卖活动最大赢家的五家公司分别是Omnitel(由Vodafone公司控股)、Ipse(西班牙电信公司)、Wind(由意大利电子工业巨头Enel和法国电信公司控股)、Andala(由香港大亨李嘉诚旗下的和记黄浦公司控股)以及TIM(意大利电信集团公司)。

  意大利政府此前曾指责Blu竞标集团串谋压低上述许可证的拍卖价格,并声称将对该竞标集团施以4万亿里拉(合20.6亿欧元/17亿美元)的罚款,具体办法就是冻结Blu竞标集团提前向意大利政府支付的竞标预付金。(清晨)



 相关链接
评论:3G到底有多fun? (2000/10/24 15:16)
欧亚大陆的3G执照争夺战 (2000/10/24 14:39)
分析:赶上3G时代还是面临死亡 (2000/10/19 13:35)
美国政府计划拍卖3G产品生产许可 (2000/10/14 10:39)
吴基传部长称:中国不会拍卖3G牌照 (2000/09/15 14:14)
德国电信竞投意大利3G牌照败北 (2000/08/04 15:23)
李嘉诚千亿竟投3G牌照的策略有文章 (2000/07/03 15: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