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手机呼叫出故障 北京移动向用户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6 11: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实习记者张桂涵 记者赵新培报道:针对连续两日来读者反映较多的64、65、67局固定电话呼叫移动电话用户接续不畅的情况,昨天北京移动通信公司特地给本报发来传真,为给北京市200万移动通讯用户因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从前天上午10时起,本报新闻热线连续接到读者的电话,反映家里的台式直拨电话一打中国电信北京网的139、138、137、136等的手机号码就占线。一位先生在热线中说自己给女友137的手机打电话,半个小时也没拨通。

  对这种情况的发生,北京移动通讯公司解释如下: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增加移动通信能力,北京移动通信公司于8月29日至9月1日(每日零时至六时)分四天进行了部分移动本地汇接局至市话的中继线路割接工作,割接以后的9月2日、3日(周六、周日)设备运行正常。9月4日上午10时10分,在话务量高峰时,出现网络拥塞现象,致使64、65、67局固定电话用户呼叫移动电话用户时接续不畅。我公司立即与设备供应商芬兰诺基亚公司取得联系,赶赴现场进行检修。经判断,属芬兰诺基亚公司Ⅰ系列汇接设备软件问题,现正在做紧急处理。

  到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从北京移动通讯公司维保值班人员处了解到,在做了软件调整之后,线路已基本畅通。



 相关链接
北京移动解释近期手机缘何打不通 (2000/09/06 08:28)
北京移动手机通讯出现大规模故障 (2000/09/04 20:23)
年内北京有三百万人用手机 (2000/09/04 16:02)
北京近期不会收手机来电显示费 (2000/09/01 10: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